索萨里斯基

不写同人,不用关注

[原楚]当一只楚留香想扩列

*无脑ooc

*含原楚,侠明一点点

*其实就是朋友圈啦,以后会再补一篇邱蔡吧……

*我其实不常玩朋友圈所以格式不熟很熟悉……你们随便看看就好了



[系统]您已经进入楚留香的[花花世界]。

天下第一楚香帅 2018年4月15日 08:36

哇有人扩列吗!这里是楚留香

坐标金陵玲珑坊,因为实在是太无聊惹所以想结识一些好友[星星眼]

嗯其实楚某也不知道怎么形容自己啦……大概是被好多人评价说相处起来还算很舒服?还有是可以倾诉秘密的知心大哥

琴棋书画都会一点什么都聊得来的!认识的人也挺多

还有如果你想我可以带你去点香阁认识好多可爱的小姐姐和好看的小哥哥哦

……嘛听说扩列需要po照片,那楚某就悄咪咪放一张好了(附件:[不是很帅气.jpg])

欢迎来访哦[笑眯眯]


12条评论 苏蓉蓉等35个人也觉得很赞

*苏蓉蓉小女子:楚大哥扩我!!!

天下第一楚香帅回复了苏蓉蓉小女子:已经扩了啦蓉蓉[笑]


*快网张三:要不要我让天机阁帮你宣传一下?[咸鱼躺]

天下第一楚香帅回复了快网张三:宣宣宣!!多谢好友[么么哒]

快网张三回复了天下第一楚香帅:……[恶寒]


*酒鬼胡哥:没想到老臭虫还会扩列,嫌自己人脉不广吗?[醉醺醺]

天下第一楚香帅回复了酒鬼胡哥:哪有人嫌自己认识的人太多的……

酒鬼胡哥回复了天下第一楚香帅:就怕你忘了老胡我![愤懑]

天下第一楚香帅回复了酒鬼胡哥:哈哈居然是因为这个……下次楚某找你喝酒啊

酒鬼胡哥回复了天下第一楚香帅:okok


*牛逼大佬环绕中心少侠:哇哇哇——香帅真的好看啊!![满足暴毙.jpg]

天下第一楚香帅回复了牛逼大佬环绕中心少侠:不敢当不敢当……

牛逼大佬环绕中心少侠回复了天下第一楚香帅:真的!!香帅的颜我能舔一年!!

万圣阁方思明回复了牛逼大佬环绕中心少侠:呵,记住你说的话。

牛逼大佬环绕中心少侠回复了万圣阁方思明:???思明我错了我这就回家去跪搓衣板——[泣不成声]

天下第一楚香帅回复了牛逼大佬环绕中心少侠:少侠保重[惋惜]

*无争公子原随云:香帅也扩扩在下呀[笑]

*无争公子原随云:在下也可以利用蝙蝠岛势力帮香帅宣传的[笑]

*无争公子原随云:不过实话是在下只想让香帅只扩在下一人的

*无争公子原随云:在下也不会忘记你,你也可以找在下喝酒

*无争公子原随云:嗯……香帅确实是盛世美颜呢

*无争公子原随云:为什么香帅不回复在下呢?

*无争公子原随云:没关系在下会等着的[笑]

[系统记录]此条朋友圈于2018年4月15日被迫删除,原因:被不知名用户源频繁消息轰炸



天下第一楚香帅 2018年4月16日 13:23

……楚某再也不想扩列了

一条评论 无争公子原随云等5人觉得很赞

*无争公子原随云:好[笑眯眯]

评论(2)

热度(1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