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萨里斯基

不写同人,不用关注

[男神×你] 听见你的声音

*我立志要做一个短打段子手

*这篇一定是我的乙女段子里最短的一个!

一定!

*对话式ooc

*日常带[原/方/蔡/郑]

*私设少侠能听见他们心里的声音

*那么会不会说真话呢……

*一点点肉末



方思明 (真情告白)


方思明:我是一个十恶不赦的反派角色。


方思明:我冷酷无情杀人如麻。


方思明:我发誓追随我的义父,直到他不需要我的那天。


方思明:所以我和正派两不相立。


方思明:我和少侠不是一路人。


方思明:我不会帮助她的。


方思明:我讨厌她。


你抬头:“我说方哥,你抱住我的时候心里能稍微正直一点吗,咱们互相吐露真情的时候你只要一句喜欢我就‘突’的一下在你脸上亲一口。”


方思明低下头怒嗔你一眼:“闭嘴。”


在他怀里的你真是委屈吧唧。


……


方思明:……喜欢。


最后你隔着他的胸膛听见这些。





蔡居诚 (碎碎念)



蔡居诚刚进点香阁的时候:


啊啊啊啊这都什么破地方我要出去!翟天志你等着!待我出去定将你碎尸万段!



蔡居诚被梁妈妈责罚的时候:


这个死女人!等我赎了身恢复了武功就回来砸烂你的点香阁!让你为害四方……啊啊啊赔金别涨了老子真没那么多钱——



你第一次点蔡居诚头牌的时候:


哪来的小姑娘浪费钱来烟花柳巷寻欢作乐?快回去!



你第二次点蔡居诚头牌的时候:


小姑娘没钱来什么来?有这笔钱不如去投资做生意,真是暴殄天物,我要是有这笔……这笔钱——唉算了。



你好多次点蔡居诚头牌的时候:


妈的臭丫头,没钱快滚,别对我笑!




你和蔡居诚吵架的时候:


明明就是你的错,凭什么要我认?那天晚上吃的螺蛳粉你明明也吃了好几口凭啥要我按单结算?你也该出个一二三四钱……好了如果你先和我低头我就既往不咎,下次还请你吃螺蛳粉。




你路过点香阁的时候:


这臭丫头什么时候来?我好几日没见着她了……莫不是看上了隔壁的王怜花?让我去窗台瞧瞧……啊我看见你了!


你抱头:大哥饶命!






原随云 (钟磬音)



你路过原随云的时候听见一声:


当——


你靠近他的时候:


当——


你离他只有一步之遥:


当——


你仗着他目不能视准备在他脸上偷一口香的时候——


他从善如流地张开手抱住你,死死锢住无论你怎么挣脱都于事无补。


他似笑非笑,脸渐渐逼近你,如兰吐气尽数喷洒在你面上。


“好不好奇?”他问。


“嗯?”


你听见他心里的声音:


当你的眼睛眯着笑

我想对你说,却害怕都说错


好喜欢你


知不知道


他说:“接受我,”


“我爱你。”





郑居和 (好想)


你远远冲他打招呼。


他微笑:好想让你靠近我一点。



你难过的时候。


他默默注视你:好想让你开心一点 。



你红着脸对他倾吐自己的爱慕。


他温柔的眼里是熠熠生辉:好想让你钻进我怀里。



你大着胆子亲他一口。


他摸摸脸颊,若有所思:好想让你再肆意妄为一点。



你蜷缩在他身下,那只游走的手让你又哭又喘。


他把玩你的青黛软发:好想让你……


下面更为我汹涌一点,


因我情动,因我欢愉。





评论(26)

热度(54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