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萨里斯基

不写同人,不用关注

[楚留香手游同人] 共同的朋友

*又名方原几里

*名字是乱取的,只是突然想到了——

*没有原方cp,只有原方斗嘴日常

*还有少侠

*我只是觉得原方有很多类似的地方,比如说残疾,比如说脾气……

*稍微小粉红,更多是搞笑part






原随云作为无争山庄少主,另外暗箱操作成为蝙蝠岛最大掌权人,耳边风声向来不止,天下大事如数家珍。


他知道方思明,不过只是基于万圣阁少主的浅薄认知。


还有雌雄莫辨的美貌。


若非是朱文圭听了林清辉的花言巧语断然把方思明留在明月庄主守后,原随云怕是一辈子只能在传闻里听到那样的人。


他对明月山庄一战不感兴趣,但是只要有楚留香的地方,他都要去掺上一脚,不是吗?


所以他就去了。


而带回方思明完全是个意外。







方思明不知道原随云。


也是他除了在乎少侠和朱文圭还会在乎谁呢。


这part就过了吧过了吧大家都去领盒饭散伙哦乖——





三 树荫闲谈


方思明和原随云坐在院子里喝茶。


风声烁烁簇叶沙沙,麻雀成群地蹲在枝梢上叽喳作鸣,好不安详。


方思明(端坐):我的朋友很多,大江南北有多少少侠我就有多少朋友,但是偶尔会突然没几个,因为道不同不相为谋。


原随云(从容饮一口茶,笑):真是巧了,我的的朋友真的少,因为我的朋友不好当。


方思明:我现在有一个非常要好的朋友。


原随云(笑眯眯点头):我也有一个。


方思明(失落):可是上一次见面的时候我们吵了一架,还大打出手,他估计要和我恩断义绝了。


原随云(安慰):没事的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方思明怒瞪。


原随云(因为看不见所以肆无忌惮):我的好友一会就来拜访我了。


方思明(羡慕):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我看他顺眼就顺手救了他。


原随云(一本正经):估计他是因为看我非常大款于是傍上我了。


方思明(嫌弃):后来就跟小狗一样天天跟在我身后,每天叽叽喳喳吵死了。


原随云(赞同):我的朋友也很话唠。


方思明(怀念):上次元宵他还来特意找我送吃来着,我虽然表面上没有什么表示,但是心里还是挺开心的,然后一激动送了他好多石头。


原随云:上次元宵他也来看我了。


方思明(幸福):他送了我喜欢吃的肉汤圆。


原随云(微笑):我不喜欢吃甜的他本来就知道。


原随云(微笑):阁下也喜欢吃肉的啊,说起来肉汤圆真是元宵邪教。


方思明(嗤之以鼻):你才是邪教,肉汤圆才是元宵正宗好吗!


方思明(嘲讽):怕是阁下吃肉汤圆才能体现阁下的财大气粗呢。


原随云(回敬):话粗理不粗——阁下不也是?


方思明冷哼。


方思明(愧疚):上次打架我把他伤的很重,他那么耿直的性格……怕是再也不会原谅我了。


原随云(若有所思):说起来我的朋友也很直球。


方思明(难受):我没有朋友了。


原随云(劝慰):阁下不要把话说得那么绝——你不是还有在下嘛。


方思明(白眼):谁要你。


原随云(郝然):那一会儿我把我的朋友介绍给你认识认识?


方思明(鄙夷):我才不要。


方思明(严肃):他最珍贵了。


原随云(摇头叹息):那没办法了既然阁下不想要另寻新欢——


方思明(一个茶杯砸向原随云,激动):你说谁是新欢呢——!


原随云(躲避能力max):噢噢那算在下口误了。


方思明眼中含泪,委屈。


原随云(拍拍方思明):方兄要放开些。


原随云:噢我朋友来了——


少侠(开心提着鱼,大步进门):原哥你看我给你带什么了——今晚我做东咱们吃烤鱼——


少侠(愣住):方哥你怎么也在这呢——


少侠(懵逼):方哥你咋的哭了?


少侠(抓狂):方哥你别越哭越凶啊……啊啊啊也别拿杯子丢我啊!哎唷好疼——


少侠(委屈):我做错什么了你这样对我……


原随云(喝茶看戏,笑)内心os:男人的心思你别猜。

(我本来想把这梗写成长篇但是试了一下发现长篇不大好笑,算了还是对话式吧

  写长篇啥的真的很累啊我一直想写段子,每次都没忍住……一不留神又变长了

   还想学一下别的太太细腻的文风,本人的实在是太直球了

  直癌晚期

  还想凑不要脸球评
  你们哪怕下面一排哈哈哈哈我好歹也会觉得我写的东西还是有点意思的——
  最近真的很没信心了,总觉得哪里不对
  还是我的表述能力有问题呢……
  难过)

评论(18)

热度(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