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萨里斯基

不写同人,不用关注

[侠明向] 我的一个尼姑朋友 一

gb!gb!gb!对你没有看错就是gb!

轻佻霸道总裁(切黑尼姑)×心口不一别扭方思明,有单向暗恋

这是一个知恩图报(卖身)的故事

ooc是我

涉及天阉设定

涉及女装方莹设定

(唉网易啥时候出一个尼姑,我真的好喜欢……
   各位开心愉快哈)

我的一个尼姑朋友 二




尼姑自及笄之年下山修行,十年来在这偌大的江湖里见过不少盛世美景,美人在怀也未尝不是没有过,自认为她算是这江湖里的老一辈了。



而此刻见到眼前人的时候,她突然间觉得她的洋洋得意全都是一堆狗屁,什么美景佳人……吃过的盐巴应该全部从嘴里抠出来还给大海。



她眼前的——才是这世间最珍贵的景色啊。



她认为的“景色”正柔弱地倚在床榻上,手脚皆被捆住,嘴里咬着布条,罕有的银发凌乱地铺散在肩膀处,身着的绫罗绸缎倒是整齐,一丝不苟。美人一双暗金流瞳同时也在看着她,神色格外清明。



尼姑是个出家人,面对此景却在心中萌生出一种想要凌虐他的冲动,这谪仙一样的人儿似乎是跌落人间烟火,泥泞不堪了。




……呸,她在心里给自己抽了一耳光,默念了十遍静心咒。




两人面对面大眼瞪小眼有了好一会,为了打破尴尬尼姑冲美人温和一笑,道:“阿弥陀佛,贫尼无意擅闯女施主闺阁,却见女施主如此窘境,可是要帮把手?”




“……”



未等到美人有所动作,尼姑却自作主张将绑着美人的绳索布条一一拆下,嘴上一边念叨似是有讨好之意:“我佛慈悲,女施主的模样我见犹怜,贫尼就自作主张了……一会还请女施主万万不得将见过贫尼的事儿告与他人,这就算你帮我一下我帮你一下两清了哦。”



她正在被仇家追杀,而明目张胆逛秦楼楚馆实在太引人注目,是被仇家发现后不得已躲进美人闺房里避难的。




……两清?这尼姑在心里还算的挺明白的。



美人被脱了布条,终于能够再次说话,可是第一句话却不是感谢,更奇怪的是她的声音并非如寻常女子般柔和纤细,而是中性偏低沉的音色,“等等,你留下。”



尼姑有点二丈摸不着头脑,“为何?”



“因为……”



话还没说完,门外传来一阵吵闹,金刚铁器在地板上碰撞发出框框当当的声音,有个身形彪悍的男人突然开口说话:“我刚刚看见了,那女人就在这里!”




尼姑细听一阵脸色突变,“不好!”她嗖地一下站起,看一眼美人,在短短的反应时间里似乎是想了一阵,心一横,赶紧将软软卧在榻上的美人抱起冲出窗外,在这么紧张的时刻,她的身手也似猫儿一般敏捷,脚下生风,带着美人悄无声息地离开房间。



要说尼姑下山闯荡的十年里,最厉害不是棍棒功夫,而是可以媲美踏月留香楚香帅的轻功绝技,如果楚留香是第一,那她可以毫不谦虚地说她就是稳坐第二。



尼姑抱着美人逃了有一会儿,在一个被荒废的暗巷里终于停下,放下弱不禁风的美人,她现在手臂有点酸……这美人似乎有点重啊?



她喘了好几口气,有种劫后余生的感觉。美人就依靠着墙看着她,异色瞳孔在这伸手不见五指的漆黑深巷里却是格外明亮,像是唯一的灯火,尼姑听见她低声说:“喘完了?”



“阿……阿弥陀佛,多谢女施主关心……贫尼身体无碍。”



“你为什么要带着我一起逃跑?”




尼姑却意味深长的笑了,她双手合十,朝美人弯腰作辑,“大概是不想让凶恶的恶鬼触碰宛如谪仙般的女施主吧。”



美人听完这尼姑的花言巧语神色无动,只不过感觉耳后隐隐发热,“……出家人不打诳语,你不知道吗?”




尼姑摆正了表情,“阿弥陀佛——贫尼说的字字属实,女施主不信便罢了,可莫污蔑出家人的肺腑之言。”




这尼姑身材高挑,形体正直,若是在平常时候看来面容冷清凌冽,一副清心寡欲的做派,可是自言是出家人却是代发,居然还喜欢在烟花之地留恋,言语轻佻,她说的话着实让人难以相信。



可是美人还是不自觉卸下心房,也许是刚才尼姑带她出逃的举动触动她了,她单肩靠着墙羸弱地在风中有一种纤细的美感,尼姑只听她缓缓道:“我在房中被恩客下了软骨散,绑住不得动弹,你来的时候他才离开不久。”



尼姑恍然大悟:“哦——那真是万般歉意,贫尼打破了女施主的闺房情趣。”



美人那双秋水明眸怒瞪尼姑一眼,“闭嘴,没有。”



尼姑却被她含羞带怯被戳中少女心事的眼神蛊惑,心中不下痒痒,美人说什么什么就是对的,她赶紧顺了顺美人即将炸开的毛:“对对对,是贫尼妄言,贫尼向施主陪个不是。”



她的话听起来恭敬,却多是敷衍之意,美人又不傻。不过看着尼姑低眉顺眼的样子还是解气了,她纤纤柔荑一伸,命令尼姑:“过来,送我回去。”



“喳——”尼姑十分狗腿地接过美人的玉手,又笑眯眯地同她调笑,云淡风轻地像问今天的天气好坏,“不过……贫尼想女施主应该是能自己去回去的。”




美人蹙眉,“你又凭什么这样觉得?”




“因为——”尼姑靠近她,贪婪地呼吸着她身上红馆里特有的甜腻脂粉香气,贴着她的耳朵缓慢而悠长地说话,恍若寺庙里的钟罄声让人心凝神定,但是却让美人的身体紧绷,“施主空有一身武艺难以人前施展,不是吗——”



“……一派胡言!”



“阿弥陀佛,贫尼要说多少次施主才听的进去?出家人不打诳语……但是……”尼姑对美人的手由牵改握,靠近她在黑暗中摸索她身体的每一处,终于在她胸口一处停下,尼姑把她俩的手摁在那,那一处不似寻常女子般柔软,反而是硬而平的,这样的触感不仅美人感觉的到,尼姑也能清楚记得。




仿佛是更加印证了尼姑心中的猜测,尼姑如得胜般恶劣地笑了,转过头用鼻轻触对方的脸,能明显的感觉到此刻美人的脸涨得羞红。




美人此刻只觉得尼姑直逼她乖乖就范,那张好看的脸上坏心的笑容一再在她眼中放大,鼻尖炙热的呼吸尽数喷洒在她脸上,她耳朵热热的,脸颊也热热的,整个人又因为软骨散的余劲儿有点迷糊,她听见尼姑说:



“你装女人还装上瘾了吗——”



“万圣阁少阁主——”




(就更到这吧,我还在想后边的剧情……不知道你们喜欢不喜欢,反正我真的超吃这对……)

评论(18)

热度(25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